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死神

在无聊的下午里
收到一封匿名简讯,内容是这样的:
‘你爱上对的情人吗?
你的爱情能谱出完美乐章的结局吗?
快以《塔罗牌占卜》你的状况
:快发TL 生日 到36969.列:TL 19900103’
说实在起初我是不相信这种无聊的信息
甚至怀疑有人恶搞我
可是最近感情状况的确很多波折
宁可信其有嘛
我神推鬼拥下我真的发了~
没想到一下子就有回复了
RM1.00X4(我不知道收费那么贵的T.T骗钱)
您的爱情塔罗牌是:Death《死神》。
恋爱方式:你用情相当深,一旦和对方产生了感情就绝对不会放弃
有时候并不是刻意,但是不顾周围的一切,
只是纯粹的追求和对方在一起,这也是你难能可贵的优点
恋爱弱点:因为你用情相当深,面对分手可能会陷入相当大的痛苦中
而且很难回复。要勇于切断过去恋情牵绊,味将来的幸福踏出全新的一步
幸运物品:卡其色的皮夹衫,皮制品,笔记本,卡通图案T恤
omg
为什么我觉得那么准的
可是我好想跟他有结果
不要死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