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好好的照顾自己


一个人的时候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每天要记得吃正餐,要吃饱,每一顿饭都要吃均匀,不然以后会胃痛的,要不然会得胃病的,每天都要记得吃早餐,不要每天都为了念书,不知道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那样会有个傻瓜为你担心的,不要晚上不吃饭,不要只顾着要减肥,其实你根本不肥,辣跟凉东西不要吃太多了,肚子会痛,对胃不好的,不要在肚子痛的时候还去吃凉的水果;辣的食物,记得要喝点热开水,每天待在电脑面前时间会很长,距离电脑太近了,时间长了会头晕的,对视力也不好,会很疲劳的,记得量力而为多休息……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去给你按摩捶背了……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感冒的时候,不要老是认为好睡一觉感冒就会好的,严重了才去看医生,也不要以为吃了药就会痊愈,要戒口要休息啊,不要说自己身体很好,一点小病都会变成大病的,以后对自己身体不好的,天冷的时候,衣服多穿点吧,不要老是穿那么少的衣服……生病了就一个人自己吃药,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担心你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好好照顾自己……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吗?差点被车子撞上,还好没事,以后过马路要小心,而且你去学校还要走一段路,有时放学已经累了,不管怎样打起精神,不要一边讲电话一边过马路,为了安全一定要铭记在心,不要在让我为你提心吊胆了,真的希望以后有机会驾车载你……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老是对我我说对不起,你没有错,我从来也没怪你,不要老是认为自己什么都不行你要知道你做的很好了,不要老是对自己过高的要求。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为了爱情迷失自己的方向,无法抉择的困难不要急于一时要慢慢来,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让自己喘不过气来知道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累垮了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虽然你这个年龄由不得我管教吧,可是你还是常常让我担心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虽然我们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但我会在远处默默的思念你,默默的祝福你的,我也不奢望你会再次接受我,慢慢接受这个事实了,给一点时间大家吧,但是答应我,也答应你自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再让一个又呆又傻的男孩会担心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