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不会再为爱委屈自己了

假如我在你的人生消失了;
你会挂念曾经深爱过你的我吗?
你会担心不会照顾自己的我吗?
你会寻找不音讯全无的我吗?
可能这些都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吧;
我试着拉近与你的距离,却忘了比列尺在你掌心,
忽近忽远遥控我的心情,
就连思念也 传递不了的远距离。
我往往都把自己渴望的想得如此美好吧,
再多的承诺,我们的爱情还是有了瓶颈;
再多的幸福,我们仍然要向私心低头,
即使我拥有了你给的承诺与幸福。
还是必须承认,你的离开使我心碎。
再多的希望都已经瓦解,
我唯能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傻乎乎的强忍睡意,
只为等你回一句“安”甚至无语。
我不会再见到你MSN头像升起事,
而纠结自己是不是能主动说一句
hello。
我不会看着通讯录里你的名字,
而不停挣扎是否可以给你传送一条祝福的信息。
我不会再因为找不到你,
而肆意揣测,折磨自己的身心。
我不会再因为你而去关注,
那本就不属于我的信息。
我不会再去强调你的好 你的坏。
我不会再因为收到你的信息,
而放下身边所有的事情,
只为了能第一时间回复你。
我不会去思考是否要主动言语。
所以,我会在节日里送达祝福的信息给你,
却不再在乎你是否回复同样的祝福。
所以,你在谁的身边停留或者消失,
都已经与我无关 我都视而不见。
已没有了期待与逃避的心理。
所以,当我在提起你,
交织的不再是情感,
而仅止于回忆。
所以,我希望你幸福,
祝你幸福  开心 快乐。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
只有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了。
只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