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不要再给我任何希望

又一次
虽然在我预料之内
可你还是让我心碎了
也许对你来说只是一件小事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很在乎
因为我在乎你,你每一个细微的动作
都可能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可能一句简单的问候我都会开心很长的一段时间
同样的,收不到你的简讯我都会胡乱猜测,失落很久很久
我把你当做生命的中心
你却只把我当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
很多人说我傻,说我白痴
我就是不相信你会这样对我
偏偏事实就是如此
第3次了
不管你做错什么
只要一句对不起
我就像小狗一样听话的继续对你忠心守候
我受够了
你把我从天堂踢下地狱
再告诉我天堂多美多幸福
再把我踢的更深
希望绝望希望更深的绝望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不该为爱情而委屈自己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这是你一手造成的
既然你不能爱我
就不要给我希望
因为我在乎你
不要给我憧憬,再把憧憬摧毁
我也不想一厢情愿热脸硬贴冷屁股
你不爱我不用紧
可是也不用三番四次的这样折腾我
夸下海口承诺这个承诺那个
还不是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
不管爱你多深,我也受不了了
若你想让我知难而退,我情愿你直截了当让我死心
你从来不懂,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爱得无法自拔,有多么痛苦
我实在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我只能承认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被对你的爱折磨了整个月了
我很记得我们刚开始时你说过‘不要把我当替代品就好了’
可是当替代品的是我吧
为什么你那么轻易的就接受我
你有没有在乎过我的感受
可能我连替代品都不如,我不可能取代他,更比不上他任何一点
我再也不想有任何希望了,等。。只会等到更凄美的绝望
我把你摆在第一位,我在你心中还有位置吗?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也不是我的错
我们在一起就是错的
不要在说对不起了
我真的受不了,我不想再一厢情愿的拿你的歉意当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