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放下你,机会给自己

你的圣诞礼物我扔了
对你来说可能是毫无价值的东西
对我来说
是我走了几个小时
逛到双腿麻痹的心意
是我一整个月的零用钱
我还是扔了
即使不舍,我还是得放弃
既然你不给我机会
就让我把机会给我自己
我相信我不会再因为你而难过
不再当一个捞月者
不再做一些徒劳无功的事情了
我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我的你
你失去的是一个很爱你的我
我至少得到短暂却美好的回忆
我无憾了
恭喜你撇下我了

1 条评论:

  1. 你要坚强哦!!要好好的活着。。让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损失。。

    我也替你恨他。。实在话,这犹如变相的恨自己。。。

    路人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