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心情糟透了,我很不悦
可能只是不经意一句话,一个动作
都令我莫名的生气,甚至抓狂
我不想得罪任何人,只能自己憋着
很累啊,开始害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真的怕又一时冲动,失去了很多很多
心情很复杂....
很不爽。太不爽。超不爽。非常不爽。相当不爽。不爽不爽就是不爽。走路不爽。吃饭不爽。坐车不爽。说话不爽。发短信不爽。打电话不爽。骂人不爽。夸人也不爽。白天不爽。夜晚不爽。天气不爽。出了太阳我不爽。下了雨点更不爽。我试图去变爽,结果让我更不爽。


今天我不爽。没有管道发泄...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不爽不不爽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爽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爽不爽爽不不爽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爽不爽不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
不爽爽不爽爽不不爽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爽不爽爽不不爽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爽不爽不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
不爽爽不爽爽不不爽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不爽
不爽不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不爽不爽
不爽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爽不爽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