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一辈子欠我

晚上睡不着,感觉怪怪的,想起你吧?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左瞧右瞧
脑袋不停的闪过
‘不学无术,一无是处,其貌不扬’
的字眼
是我太自卑吗?
很多人叫我要自信点,可是这些都是事实
用手机听着安抚情绪的轻音乐,开启你的照片....
看看你的笑容还有那可爱的眼睛,可以发呆好几个小时
感觉有点变态,可是这是唯一能让我好过一点的方法...
你知道我很喜欢你吧,这应该是超明显的
可能我为人有点浮夸,可是我对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知道,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连幻想也不敢..不....那应该是妄想了吧
习惯了,往往都会事与愿违
不去想可能好过一点
就如我说,事与愿违啊,我还妄想了
要是每天入眠起身都可以看到你的笑容,我不想睡了,只想看着你入睡看着你醒
要是每天早餐午餐晚餐跟你对望,我吃不下了,已经满足了
想跟你 观星 赏月 晒太阳
想跟你 牵手 散步 看电视
失落的时候想你抱着我
开心的时候我想抱着你
可能有人会问我,我喜欢你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外表?性格?
说外表,虽然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啦,可是更漂亮的更可爱的也大有人在
说性格,我也不是很了解你
也许喜欢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飞蛾扑火也是因为被光给吸引了
我只知道第一次看你的眼睛跟笑容就深深的吸引我了
久而久之就开始收集你的照片了
这些照片对来说是最大的精神药剂,或许已经是一种信仰
当我心情跌入谷底时,我会望望,想想你的笑起来的样子,很可爱感觉很窝心
可是我知道,现实是不可能跟有任何关系的
我知道在你心里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普通朋友
能当朋友已经不敢有别的奢望了,可能是我不敢高攀
感觉距离好遥远,算了,习惯了!现实往往残酷的
你知道为什么老是要你欠我这个欠我那个吗
我相信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这样就永远有借口主动的找你了
即使目的不是为了要得到什么,甚至不想你还给我,只是让我有个讨债的机会
我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可能是几年后就慢慢淡掉
但也是一个痴情的人,还很喜欢自作多情,喜欢你就喜欢你一辈子
只要没在我的记忆中消失
我喜欢上你了
怎办?
想知道我喜欢谁?你有没有欠我东西呢






1 条评论:

  1. 哈..谢谢你的爱..
    如果你是他就好了.. :P

    你要常常开心哦!

    回复删除